面對癌症,你是否感覺束手無策?(下)

大力發展科學不但污染食物還破壞我們生態環境,如:空氣、水被污染,大氣層被破壞,南極、北極的冰川融化,導致各種災難,如地震、瘟疫、泥石流、洪水、霧霾等頻頻發生,科學帶給人的不是更美好的生活而是滅頂之災。其中癌症就是人類發展科學帶來的後果。

air pollution, factories, smoke

我們知道如果沒有科學的破壞,人們所吃的就是純天然的食物,人們所呼吸的空氣也是最乾淨的,人們的身體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癌症威脅。因為神起初給人造的生存環境是最適合人類生存的,給人的食物都能維護人肉體的正常需要,人在神所造的生存環境裡吃著神賜給的食物,就可以健健康康地活著,一代又一代地繁衍下去。正如全能神的話說:「從創世以來神就開始著手他的經營工作,這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『人』。可以說,神創造的一切都是為了人而有的,因為他的經營工作長達幾千年,不是一分一秒或眨眼之間,也不是一年兩年,所以,他必須創造更多的人類生存必需的東西,例如:太陽、月亮,各種生物以及人類的食物與人類的生活環境。這是神經營的開始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》)「南北方的食物雖然不同,但是大同小異,這些食物都能滿足人肉體的正常需要,能夠維護人肉體的正常生存,所以說各地生產的物種都很豐富,是因為人的肉體需要這樣的食物的補給,需要從土壤裡生長出來的各種食物的補給來維護人肉體正常的生存,以達到人有正常的生活……所以說人吃這些五穀雜糧,只要你不偏食、不挑食,你就不會缺營養,保證能讓你活得健健康康,能活到終老,這是神賜給人食物的初衷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》)

看到神的話,你會看到造物主為人類考慮得太周全了,他在起初造人的時候,就已經把人生存所必需的條件準備好了。因為他的經營不是一天、兩天就結束的,而是長達幾千年。神給人類所預備的東西都是最好的,是最適合人類生存需要的,對人的身體沒有一點危害。不管人生活在北方還是南方,按著神所供應的食物來生活都能活得很健康。神給人創造的生存環境也是供人生存下去的必要條件;神用不同的地理方位、不同的氣候變遷互相制約,使萬物得以平衡,人類的生存環境得到保障;神在造各種植物、動物的時候,命定了它們的壽命、生長速度、繁殖速度來維護萬物的生存環境……總之,神在起初創造萬物時就為人類提供了很好的生存環境,使人類能夠正常地發展、繁衍生息下去。但是,現在的大力發展科學卻把神賜給我們最合適的生存環境和吃的食物、呼吸的空氣都給破壞了,人類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將遭到滅頂之災。

可見,我們所吃的、所喝的、所呼吸的經過科學的糟蹋無一樣是對我們的生命有益處的,我們的五臟六腑都被污染了,我們的生命隨時隨地受到威脅。醫術再高超也救不了我們的生命,任何一種保健品也不能延續我們生命的一分一秒,就此環境來說,沒有一樣是吃得放心,用得安心,住得踏實,人都活在恐慌之中……我們還能活多久?我們將死於哪一場災難當中?將死於哪一種疾病之中?這一切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?這是我們不得不靜下心來思考的問題。

全能神說:「當災難來的時候,你就知道神為人類創造的這一切的可貴,這一切對人類是多麼的重要,人類現在才開始醒悟。人生在這個風調雨順的環境裡,像世外桃源一樣,人不覺得是幸福,一旦失去這一切的時候,人就覺得這一切太難得了。那要把這一切挽回該怎麼辦呢?假如說神不想重新創造,用人的辦法該怎麼做?你們有沒有辦法?其實有一個辦法很簡單,我告訴你們,你們就知道我這個辦法的可行性了。人類之所以生活在現在這樣一個生存狀態之下是因為什麼?是不是因為人類的貪婪與破壞呀?(是。)那人類停止這樣的破壞,這個生存環境是不是逐漸就好起來了呢?如果神不作任何事,在神不想為人類再作什麼的情況下,就是說神不插手這事,人類能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停止這一切的破壞,回歸自然,就是停止對神所創造的萬有的掠奪與殘害,人類的生存環境就會逐漸好起來了,不然的話這個生存環境會越來越惡劣,破壞越來越嚴重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七》)「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,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。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,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,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,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,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》)

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,他主宰著萬物、也主宰著我們的命運,災難也是在神的手中掌握著。我們只有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,順服神的作工,把神的話語作為我們生存的根基,行事的準則,停止一切對神所造萬物的破壞,這樣人的生存環境就會越來越好,神也會祝福這個人類。否則,人類將會遭到滅頂之災。(全篇完)

文章來源: https://www.figprayer.com/under-the-face-of-cancer.html

發表留言